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滨海索尔酒店

滨海索尔酒店(Marina Sol)

Rua António Sérgio No 18- Montechoro,蒙特切洛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345,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些宽敞的公寓坐落于Montechoro地区的宁静位置,距离阿尔布费拉(Albufeira)的条状地带仅2公里,提供阳台和小厨房。公寓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日光浴床位。 Marina Sol公寓酒店的部分公寓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单元均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和现代化浴室。 Marina Sol公寓酒店距离餐厅、商店和杂货店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最近的巴士站距离公寓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阿尔布费拉所有区域和欧拉海滩(Oura Beach)的交通连接。 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前往25公里外法鲁机场(Faro Airport)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