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碧沙萨尔加多斯公寓

碧沙萨尔加多斯公寓(Bayside Salgados Apartments)

Herdade Dos Salgados - Vale Rabelho,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424,葡萄牙

立即预定
  Bayside Salgados Apartments公寓距离美丽而绵长的Salgados金色沙滩有1公里,客人可以在这里享受清澈温暖的海水,一面是沙丘,一面是沼泽。 公寓设有儿童游乐场、热水浴池和游泳池(冬季配有顶棚)。 Bayside Salgados Apartments公寓距离坐落在海滨并拥有多个湖泊的Salgados高尔夫俱乐部仅有200米,距离阿尔加维议会宫(Palácio de Congressos do Algarve)有100米。 公寓提供前往阿尔布费拉(Albufeira)镇的小巴服务。这个古镇原是一个宁静的渔村,现在仍保留了狭窄的街道、粉刷雪白的房屋和迷人的海滩,客人可以在海滩多彩的渔船之间悠闲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