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鲁纳瓦尔曼古德加尔登酒店

鲁纳瓦尔曼古德加尔登酒店(Luna Valmangude Jardim)

R. Dunfermline, Lote 5/7,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1,葡萄牙

立即预定
  Luna Valmangude Jardim酒店距离Forte de S. Jo?o海滩有1公里,被带2个游泳池的园景花园所环绕,提供带小厨房的空调公寓。 宽敞的公寓都装享有红色和白色装饰,提供泳池景私人阳台、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咖啡角落和泳池畔的小吃店享用小吃和饮料。酒吧里的台球桌为客人享受社交时光提供提供了极好的场所。 The Valmangude酒店的24小时前台乐意帮忙客人安排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以及探索Albufeira周围的地区。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钓鱼和骑马旅行的建议。 The Valmangude酒店距离Oura Beach海滩有800米,距离Albufeira Marina码头有3公里,距离Faro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