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奥图度莫因霍幸福之路公寓

奥图度莫因霍幸福之路公寓(Cheerfulway Alto do Moinho)

Cerro da Piedade,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320,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to do Moinho公寓位于阿尔布费拉(Albufeira)中心,宽敞的公寓设有阳台或露台,享有花园的景致。公寓还设有1座大型室外游泳池和花园,距离阿尔布费拉海滩(Albufeira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 明亮的公寓设有带烤箱和洗衣机的厨房、休息区、卫星有线电视、1张沙发床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从公寓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数家咖啡馆、酒吧和餐厅,品尝葡萄牙美食和阿尔加维葡萄酒。 客人可以在小吃吧享用池畔饮品,享受日光浴,远眺大西洋,还可以在园景花园散步或打网球。 海岸线坐落着几家高尔夫球场,距离公寓不到30分钟的车程。法罗机场(Faro Airport)距离公寓有40分钟车程。Alto do Moinho公寓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