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波罗特酒店 > 拉科瓦酒店

拉科瓦酒店(Hotel La Curva)

Paseo de Colón, 38,阿尔波罗特,安达卢西亚,182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La Curva酒店位于阿尔沃洛特(Albolote),距离格拉纳达(Granada)有4分钟车程。这家超值的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电视的空调客房。 La Curv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镶木地板和暖气,还提供1张书桌和电话。 La Curva酒店便捷地位于前往Sierra Nevada Mountains山的Autopista de Sierra Nevada Motorway高速公路出口。 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以及出售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24小时开放的前台的员工为客人提供格拉纳达(Granada)和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信息。 酒店距离格拉纳达的老城区有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游览阿尔汉布拉宫(Alhambra Palace)和阿尔拜辛区(Albaycín)中世纪的摩尔人居住区(Moorish Qu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