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波罗特酒店 > 维塔格拉纳达酒店

维塔格拉纳达酒店(Hotel Torreon)

Autovia A92 Km 239,阿尔波罗特,安达卢西亚,182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itymar Torreon酒店就坐落在A92高速公路旁,距离格拉纳达(Granada)仅有5公里,与Granada Federico García Lorca Airport机场相距12公里。客人可免费使用前台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安全的停车场。 Citymar Torreo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Citymar Torreon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助餐,并设有酒吧和大型花园区。24小时前台可提供票备预订和旅游信息服务。 Citymar Torreon酒店距离N-323公路的连接道口仅有800米,与Sierra Nevada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相距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