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萨克酒店 > ETH普摩尔酒店

ETH普摩尔酒店(ETH Pomer)

Carretera Gausac, 4,阿尔比萨克,255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TH Pomer酒店位于Vielha e Mijaran镇,距离Baquiera-Beret滑雪度假区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雪具寄存处、自助早餐以及酒吧。 ETH Pomer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简约的装饰,配有暖气、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私人浴室。 夏季期间,酒店提供免费的游览和参观项目,包括在湖泊周围进行自然景观徒步之旅、参观历史遗迹以及沿着当地部分罗马式建筑周围的道路漫步。 Vielha e Mijaran镇拥有少量的咖啡馆和餐馆。 周边的Vall d’Aran地区非常适合远足、绕绳下降和骑马。Pomer酒店距离法国边境有20公里,距离Posets-Maladeta公园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可停放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