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宾内酒店 > 富兰琛餐厅宾馆

富兰琛餐厅宾馆(Hotel-Restaurant Flaschen)

.,阿尔宾内,瓦莱州,3955,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Restaurant Flaschen酒店位于阿尔比嫩(Albinen),坐落在Torrent Ski Region滑雪区的脚下,距离下一个缆车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拥有宁静的环境,并可欣赏乡村景色。 客房陈设简约,配有电视和浴室。部分客房设有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实木高架床。所有客房均配有木镶板。 Hotel Flaschen酒店的单点菜肴餐厅提供各种菜单,客人可以在用餐区或俯瞰阿尔卑斯山周围地区的阳光露台上享用食品和饮料。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 大花园设有带蹦床、滑梯和秋千的儿童游乐场。所有客人均可使用内部雪具寄存室。 酒店距离阿尔比嫩(Albinen)和洛伊克巴德(Leukerbad)村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该中心拥有各种餐馆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