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尼酒店 > 博威特磨坊酒店

博威特磨坊酒店(H?tel du Moulin de la Brevette)

404 chemin de la Brevette,阿尔比尼,罗纳-阿尔卑斯大区,01190,法国

立即预定
  Moulin de la Brevette酒店坐落在罗纳阿尔卑斯(Rh?ne-Alpes)安静的乡村,周围环绕着种有百年老栗树的4公顷公园绿地,并靠近18世纪的水磨坊、池塘和木桥。 阳光明媚而平静的大型客房享有高雅的装饰,设有淋浴、卫生间、电视和电话,可供多达5位客人入住。 酒店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坐落在勃艮第(Bourgogne)和布雷斯(Bresse)之间,地处优越的乡村中心位置,非常适合客人运动、休闲或周末游览。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花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场。 Moulin de la Brevette酒店距离A6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