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尔酒店 > 水族神剑魔露营旅馆

水族神剑魔露营旅馆(Camping Aqua Magic Excalibur)

Camino Viejo de Altea, s/n,阿尔比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58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中世纪主题的综合酒店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有4公里,设有现场马术表演、娱乐设施和带迪斯科舞台的城堡。Camping Aqua Magic Excalibur酒店设有带水滑梯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Excalibur酒店的每间空调洋房均设有2间卧室、1间浴室、带沙发和电视的起居区以及带迷你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厨房。 Camping Aqua Magic酒店设有内部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白色海岸(Costa Blanca)的众多海滩仅有很短车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53公里,并且交通便利,毗邻AP7高速公路。 Excalibur Aqua Magic酒店设有一个温水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热浴缸,供成人使用。儿童可使用滑梯、充气城堡和儿童俱乐部。 营地的自助餐厅提供各式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还设有烧烤餐厅、小吃店和各式酒吧和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