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尔酒店 > 阿尔比尔海滩水疗酒店

阿尔比尔海滩水疗酒店(Albir Playa Hotel & Spa)

Camino Viejo de Altea, 51,阿尔比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58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L’Albir度假区的Alfàs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和健身房。各间现代空调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卫星电视。 Albir Playa Hotel & Spa酒店优雅的Arroceria La Palapa餐厅位于酒店的热带花园中,供应午餐,主营米饭、肉类、新鲜海鲜和自制甜点。餐厅11:00至19:00之间亦提供酒吧服务,包括池畔酒吧。 Hotel Albir Playa酒店设有付费使用的1800平方米spa中心,包括桑拿浴室、水力按摩池和冰喷泉,并提供各种理疗服务。 Albir Playa Hotel酒店亦设有游戏室和儿童游乐区,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为客人住宿期间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Hotel Albir Playa酒店距离Benidorm镇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