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尔酒店 > 阿尔布太阳宫殿酒店

阿尔布太阳宫殿酒店(Sun Palace Albir & Spa)

Hércules, 1,阿尔比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58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坐落在贝尼多姆(Benidorm)和Altea镇之间,距离阿法兹(Alfaz)的Ablir海滩有600米,设有1座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享有地中海和群山景致。 Sun Palace Albir and Spa酒店的客房拥有宽敞的空间,设有1个带家具阳台,配有卫星电视、空调,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酒店各处。 酒店内设有1间带1个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的Spa,还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每小时提供往返海滩的免费班车。 池畔酒吧在夏季开放,客人还可以在以鸡尾酒著称的Rick咖啡厅享用饮品。休闲露台享有壮观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24小时前台享受汽车租赁以及外币兑换服务,还可以获得高达40%的主题公园门票折扣。酒店附近的Sierra Helada山脉拥有许多美妙的远足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