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尔酒店 > 阿尔维尔福尔埃斯特雷亚公寓

阿尔维尔福尔埃斯特雷亚公寓(Apartamentos Albir Confort - Estrella)

Camino Viejo de Altea, 46-48,阿尔比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58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酒店距离阿尔维尔海滩(Albir Beach)有850米,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上网区和24小时前台。每间空调公寓都设有一个露台和一个Spa按摩浴缸。 Apartamentos Albir Confort – Estrella酒店拥有实用的设计,配有瓷砖地板和额简约的装饰,提供配有卫星电视的客厅兼饭厅、2间卧室和2间浴室。厨房配备了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 Albir Confort – Estrella Apartments酒店设有公共花园、一个板网球场和儿童游乐区,还设有一个小型的儿童游泳池。 Estrella酒店的公寓距离一个高尔夫球练习场不到600米,距离各种商店和餐馆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