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艾乐比瓦泽住宿加早餐旅馆

艾乐比瓦泽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 d'H?tes Albigeoise)

32, rue de Ciron,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 d'H?tes Albigeoi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图卢兹劳特累克博物馆(Toulouse Lautrec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露台,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ambre d'H?tes Albigeoise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平面电视和咖啡机,享有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色,还设有1间私人浴室。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包括自制果酱的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享受500米范围内的各种餐馆。 旅馆距离圣-塞西尔大教堂(Saint-Cécile Cathedral)以及阿尔比(Albi)市中心仅有650米,距离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