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奥皮格奥尼伊尔岑酒店

奥皮格奥尼伊尔岑酒店(? Pigeonnier Zen)

57 Chemin des Fargues,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Pigeonnier de Fargues酒店位于阿尔比(Albi)一家红砖鸽屋前,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客人可以在私人热水浴池或与业主共用的室外泳池边放松。 Le Pigeonnier de Fargues酒店的住宿设有裸露的砖墙、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DVD播放机的电视、洗衣机和配有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带炉灶、烤箱和微波炉的厨房内准备自制餐点,或使用烧烤设施。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阿尔比主教座堂(Albi Cathedral)仅有5.5公里,距离阿尔比火车站(Albi Train Station)有4公里,距离阿尔比高尔夫球场(Albi Golf Course)仅有1.5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