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罗吉斯德拉教堂旅馆

罗吉斯德拉教堂旅馆(Le Logis de la Cathédrale)

1 Place du Clo?tre Saint Salvy,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logis de la Cathédrale公寓坐落在历史名镇阿尔比(Albi)的中心地带,在Saint Salvy的学院教堂底部提供一间公寓。 单卧室公寓享有Sainte Cécile教堂和Saint Salvy教堂的景色,设有带卫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带微波炉和厨具的小厨房,以及一台平面电视。 Le logis de la Cathédrale公寓距离Albi Rail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lagnac Airport机场也有1小时车程。公寓距离一间传统餐厅有2分钟步行路程。支付额外费用,客人可以将车停放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停车场名为Bondidou或Marché Couv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