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阿尔比尚布尔酒店

阿尔比尚布尔酒店(Chambre d'h?te L'Alibi)

18, rue Berne Lagarde,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libi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阿尔比(Albi)市中心,距离阿尔比火车站(Albi Train Station)有2.2公里,设有带木质甲板和日光浴躺椅的室外游泳池,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浴室。额外设施包括衣柜和卫星电视。 L’Alibi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早餐后,客人可以在住宿加早餐酒店的露台上休闲放松,亦可前往距离酒店有750米之遥的阿尔比市主教旧城(Episcopal City of Albi)游览参观。 酒店距离圣塞西尔大教堂(Sainte-Cécile Cathedral)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Le Palais de la Berbie宫殿及其花园和Toulouse-Lautrec博物馆有1.4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