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阿尔比格舒瓦瑟尔教堂公寓

阿尔比格舒瓦瑟尔教堂公寓(Appartement Cathédrale Quai Choiseul Albi)

Quai Choiseul,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Cathedral Albi公寓坐落在1栋18世纪建筑内,距离Albi Cathedral教堂有300米,享有塔恩河(River Tarn)的景色,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 Cathedral Albi公寓设有带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配备了洗碗机、烤箱和冰箱。公寓附近拥有商店和餐馆。 客人可以参观300米外的Toulouse Lautrec Museum博物馆或者在3公里外打高尔夫球。阿尔比火车站(Albi Train Station)距离公寓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