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比酒店 > 阿尔比太阳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尔比太阳住宿加早餐旅馆(Au Soleil d'Albi)

7, rue Paul Gauguin,阿尔比,南比利牛斯大区,81000,法国

立即预定
  Au Soleil d'Alb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市中心有7分钟车程,距离塔恩河(River Tarn)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花园(面积为1200平方米)和室外泳池。 旅馆设有均带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卫生间)的客房、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 旅馆可应要求(需提前几天提出要求)为客人准备区域法国美食料理,并可与Au Soleil d'Albi旅馆的业主一同共享。旅馆也供应每日早餐。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图卢兹-劳特累克博物馆(Toulouse Lautrec Museum)仅3公里,距离阿尔比火车站(Albi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