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维尔酒店 > 拉帕洛特酒店

拉帕洛特酒店(La Paillotte)

167 chemin du mollard,阿尔贝维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Paillotte酒店是一家位于阿尔贝维尔(Albertville)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享有山谷全景,提供温水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带TNT频道的平面电视、露台和iPod基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La Paillotte酒店设有热水浴池、花园和露台。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可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Halle Olympique d'Albertville有1.1公里,距离阿尔贝维尔医院(Albertville Hospital)有700米,距离阿尔贝维尔火车站(Albertville Train Station)有1.8公里,距离Saint Geoirs Airport机场有87公里,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