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维尔酒店 > 莱瓦莱4号旅馆

莱瓦莱4号旅馆(Les 4 Vallées)

70 Chemin de la Combe de Savoie,阿尔贝维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贝维尔(Albertville),毗邻4 Valleys Ski Region滑雪区,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设的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A430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和山脉的景色,配备了平面电视、书桌和衣柜。标准间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设施。高级间设有私人浴室。 Les 4 Vallées酒店每天提供额外收费的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滑雪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尚贝里(Chambéry)有35分钟车程,距离艾克斯莱班(Aix-les-Bains)和布尔热湖(Lake Bourge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