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斯休斯山酒店 > 弗罗拉皮那运动酒店

弗罗拉皮那运动酒店(Sporthotel Floralpina)

Saltriastr. 50,阿尔卑斯休斯山,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Sporthotel Floralpina酒店拥有自己的滑雪缆车、spa和一家Tyrolean餐馆,可让客人滑雪进出Floralpina滑雪斜坡。酒店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可欣赏多洛迈特群山美景。 Floralpina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天然的木质镶板以及铺有地毯的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一台卫星液晶电视以及带柔软浴袍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您也能于早晨在酒店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擅长烹制当地美食和经典意大利佳肴,客人还可在天气晴朗时在露台上用餐。 健康中心提供芬兰桑拿浴、土耳其浴以及带漩涡浴缸的室内游泳池。健身爱好者将享受健身房,并可根据要求提供按摩治疗。 酒店距离Bressanone Station车站有41公里,距离Bolzano镇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