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斯休斯山酒店 > 萨尔特里阿酒店

萨尔特里阿酒店(Hotel Saltria)

Via Saltria 36,阿尔卑斯休斯山,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4星级的Hotel Saltria酒店拥有设备齐全的健康中心,该健康中心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室内游泳池,可为客人提供舒适放松的住宿体验。酒店位于Seiser Alm山脚下。 酒店内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餐,其中还包括如冷盘、奶酪和鸡蛋等可口食品。午餐和晚餐时段则供应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 酒店距离Florian滑雪吊椅和Seiser Alm的Floralpina斜坡有大约200米,距离Siusi镇和卡斯特尔罗托(Castelrotto)镇均有30分钟的车程。 Saltria酒店的客房拥有浅色木制家具和地毯,设有液晶卫星电视等设施以及带浴袍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均提供享有山景的窗户或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