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纳酒店 > 日出宾馆

日出宾馆(Sunrise Guest House)

2 Parva Str Villa zone Izgrev,阿尔贝纳,瓦尔纳州,936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Sunrise Guest House宾馆靠近巴尔奇克(Balchik)郊区的森林,距离Albena海滩有1公里,享有全海景,提供带卫浴设施的客房,并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宾馆的单点菜肴餐厅为客人提供保加利亚和欧洲美食,还在每天早上提供早餐。 Sunrise Guest House宾馆设有一个花园、太阳伞和太阳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屋子前方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台球桌。 宾馆可以应要求组织客人前往植物园和Kaliakra海角,并可以提供前往40公里外的瓦尔纳机场(Varna Airport)的班车服务,需要收取额外费用。 前往Albena和巴尔奇克的巴士站距离该房屋有100米之遥。巴尔奇克市中心和游艇码头有5公里远。宾馆10公里外设有一个高尔夫球场,瓦尔纳火车站有25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