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纳酒店 > 木槿花酒店

木槿花酒店(Althea Hotel)

Albena Resort,阿尔贝纳,瓦尔纳州,962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ALthea酒店位于阿尔贝纳(Albena),距离沙滩有800米,设有一间餐厅和一座室外游泳池。免费班车从09:00至17:00之间前往海滩,每30分钟一班。房费包含1把遮阳伞和2张日光浴床的费用。 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全包服务,餐饮选择包括一间提供多种餐点的主餐厅以及一间供应沙拉、水果和比萨饼的小吃店。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清爽的软饮料和含饮料的饮品。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有线电视、电话和一台收音机。私人浴室配备有淋浴和免费的洗浴用品。 Althe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多种活动,包括帆板、跳水、乒乓球、篮球、足球、迷你高尔夫球和台球。客人还可以享受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度假胜地的主购物区有800米,距离瓦尔纳机场(Varna Airport)有不到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