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纳酒店 > 多布罗加酒店

多布罗加酒店(Dobrudja Hotel)

Albena Resort,阿尔贝纳,瓦尔纳州,962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Dobrudja Hotel酒店位于阿尔贝纳(Albena)的中心,距离海滩仅有300米,提供数间餐厅、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海滩为每间客房提供1把遮阳伞和2张躺椅(费用已包括在房价内)。 Dobrudja酒店的主餐厅享有全景,供应法国美食。酒店还设有全景咖啡厅和大堂酒吧。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一间浴室。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保险箱、冰箱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带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土耳其浴室的spa与康体中心、健身中心、按摩室、日光浴室以及美容店。 Dobrudja Hotel酒店提供各种水上运动、篮球、沙滩排球、足球、乒乓球、壁球和台球。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Hotel Dobrudja酒店提供停车场和车库,距离巴士站有700米,距离瓦尔纳机场(Varna Airport)不到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