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科尔戴索雷餐厅酒店

科尔戴索雷餐厅酒店(Hotel Ristorante Colle Del Sole)

Via Indipendenza 63,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在一个典型的具有阿普里亚(Apulian)风格的郊区,靠近阿尔贝罗贝洛镇 (Alberobello)市中心,距离2个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世界遗产Aia Piccola和Rione Monti都仅500米。 酒店拥有便捷的道路连接,可方便地驾车或步行抵达。您可以在酒店附近找到大片可以停放汽车、摩托车和巴士的场所。 酒店规划了全新舒适的公共场所,包括典雅的酒吧和葡萄酒吧、一个大型花园和一个餐厅,在那里您可以享用一系列美味佳肴。     酒店餐厅建于1966年,如今被称为MangiareBere d’Vino,为您供应典型的区域美食。家庭烹制的美食注重口感和味道。MangiareBere d’Vino餐厅自2004年以来就是一个葡萄酒酒吧和商店,为您供应美味的本地食品、葡萄酒和清爽的鸡尾酒。 餐厅拥有现代特色,被分为两个区域:黄色的客房位于主要大厅,适合办理团体、招待会和庆祝活动,能够容纳120个座位;温暖的夏季,客人可以在室外绿色空间(位于花园)享用室外用餐。(可容纳:50个座位)。 客人可以品尝典型的Apulian菜肴,以及超过百种Apulian美酒和意大利葡萄酒。本地葡萄酒酒窖每周为您带来葡萄酒展示会。 酒店也可为您安排工作会议、派对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