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蒙特帕苏比欧特鲁利度假酒店

蒙特帕苏比欧特鲁利度假酒店(Trulli Resort Monte Pasubio)

Via Monte Pasubio 13,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ort Monte Pasubio度假酒店提供原始的特鲁利石屋,每间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壁炉。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阿尔贝罗贝洛(Alberobello)镇中心,距离圣安东尼教堂(Saint Anthony's Church)仅有200米。 Trulli Resort Monte Pasubio度假酒店的公寓保留了原有的石墙和石拱门,并配有传统风格的家具、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可以购买供壁炉使用的木柴。 公寓内备有早餐食材,包括羊角面包、牛奶和咖啡。当地餐馆可以提供折扣优惠。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一个Spa和博物馆享受折扣优惠。工作人员可以预订spa套餐以及美食和文化之旅。 这栋16世纪的建筑距离最近的巴士站和Largo Martellotta停车场仅有100米,距离阿尔贝罗贝洛火车站(Alberobello Train Station)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