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特鲁利普利亚酒店

特鲁利普利亚酒店(Trulli e Puglia Resort)

Via Monte S. Michele 58,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Trulli e Pugli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阿贝罗贝洛(Alberobello)一座典型的传统石屋中,提供独特的住处。翻新精美的房屋设有小厨房和空调。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大部分住处位于历史中心的rione Monti,距离前台不足250米。每间石屋均设有石墙、大型客厅和私人浴室。部分住处设有私人天井。 Trulli and Puglia酒店设有带葡萄酒吧的咖啡厅,那里每天供应甜味早餐。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其自己商店,商店出售正宗的普利亚区(Puglia)产品。Sant'Antonio Church教堂附近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客人可以预约合作的Spa中心的健康套餐,或预定由精通意大利语和英语的导游带领的当地美食品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