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特鲁利迷人酒店

特鲁利迷人酒店(Charming Trulli)

Piazza Sacramento 8,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harming Trulli酒店位于阿尔贝罗贝洛(Alberobello),在经过翻新却依然保持有传统风格的石头民居内提供住宿。这种民居也是这座位于普利亚(Puglia)大区的小镇如此著名的原因。 Trulli酒店由独立房屋组成,坐落在Alberobello市中心周围的地段,均距离Basilica dei Santi Medici大教堂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每间住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一间厨房,部分住宿还拥有私人花园或配有家具的庭院。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甜味和咸味食物在内的早餐。早餐在位于附近的Trattoria Terra Madre餐厅内供应。 Charming Trulli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组织周边乡村地带的游览。这些游览包括品酒会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