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多纳泰罗酒店

多纳泰罗酒店(Hotel Donatello)

Via Angelo Turi 98,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友好的Hotel Donatello酒店欢迎您光临普利亚(Apulia)最有趣的城镇之一。您将可以在餐厅、酒吧和提供现场音乐及娱乐节目的酒馆放松身心。 Donatello Hotel酒店距离阿尔贝罗贝洛(Alberobello)有3公里,那里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拥有独具特色的特鲁利(意大利这一地区特有的典型的石头民居)。酒店举办前往周围未被污染的地区的导游观光活动,游览古老的地标和历史景点。 每间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一个阳台或回廊。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深受骑自行车、摩托车游览普利亚(Apulia)的客人的欢迎。您可以在游戏室与其他客人交流,或者在酒吧享用啤酒或鸡尾酒。 您可以在餐厅享用当地美食和新鲜鱼类菜肴,并可享受烛光晚餐。所有的餐点都包括甜点车上提供的自制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