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桑特安东尼奥酒店

桑特安东尼奥酒店(Hotel Sant' Antonio)

Via Isonzo 8/A,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整洁、简单的酒店曾是圣安东尼(Sant' antonio)教区牧师所在的地区,是游览具有历史意义且非常迷人的阿尔贝罗贝洛(Alberobello)的绝佳下榻之所。 Hotel Santantonio 酒店将为游客和朝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这座建筑曾是教堂夏季的神学院,是享受宁静休闲时光的好地方。该酒店也是游览这个城市黑色屋顶的特殊建筑——特鲁利(trulli)以及其他大教堂中之一的Basilica Santi Medici 教堂的理想下榻之所。 从酒店步行100米便可见到这个城市的多间餐厅。酒店的员工也会非常高兴为您推荐一流的餐饮场所或帮助您预订。回到酒店,便可享受宁静的住宿环境,而且业主将他所喜爱的意大利的精美照片挂在墙上,营造出典雅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