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拉玛朋杜拉酒店

拉玛朋杜拉酒店(Hotel Ramapendula)

Strada Statale Locorotondo-Taranto,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该Ramapendula酒店是一家位于Alberobello的家庭友好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典型的阿普利亚餐厅,提供享有花园美景的明亮客房,设有免费停车场。 Ramapendula酒店的客房都带有一个小阳台,享有明亮、悠闲的色调装饰。早餐包括咖啡、卡布奇诺咖啡和新鲜的糕点。 Ramapendula Hotel酒店典雅而具有乡村风格的Ramapendula餐厅供应当地特色的地中海美食。通风和时尚的酒吧提供饮料和小吃。 酒店位于Contrada Popoleto,距离特鲁利(Trulli)地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astellana石窟也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