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罗贝洛酒店 > 拉秋莎切蒂大酒店

拉秋莎切蒂大酒店(Grand Hotel la Chiusa di Chietri)

s.s. 172 dei Trulli km 29.800,阿尔贝罗贝洛,普利亚大区,70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la Chiusa di Chietr酒店坐落在地中海的公园中,提供带室外和室内游泳池的健康中心以及典雅的餐厅,距离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保护的阿尔贝罗贝洛(Alberobello)仅有5公里。 Chiusa di Chietr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和水力按摩浴缸。酒店还提供位于传统特鲁利(Trulli)石建筑中的客房。 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和经典的意大利菜肴。客人可以在池畔露台上享用鸡尾酒。 夏季,酒店提供Pellerossa Beach海滩的免费海滩服务,距离阿贝罗贝洛(Alberobello)有18公里。客人可以在海滩免费使用1把遮阳伞、2张日光躺椅和1个停车位,需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