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贝尔达德里瓜酒店 > 公会之家酒窖酒店

公会之家酒窖酒店(Hotel-Bodega La Casa del Cofrade)

Carretera Nalda Km 9,阿尔贝尔达德里瓜,拉里奥哈自治区,261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del Cofrade酒店坐落在距离Logro?o地区之外15公里的Albelda de Iregua的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中。酒店提供现代乡村风格的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并享有山谷景色。 Casa del Cofrade的所有面向外面的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和暖气,并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为客人提供参观其收藏丰富的酒窖的游览活动,还提供2种葡萄酒免费品尝。酒店设有位于塔楼并享有壮丽美景的休息室。 Casa del Cofrade酒店的餐厅每天供应早餐。酒店还设有一个咖啡厅-酒吧,您可以在那里享用饮品。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团体餐点。 Logro?o酒店因其美食而闻名,设有多家餐馆和小吃酒吧。酒店距离Laguardia地区有31公里,距离Sierra de Cebollera自然保护区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