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独门韵气桑拿公寓

独门韵气桑拿公寓(Exklusiv-Appartement mit Sauna)

Au?erbischofen 131a,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Exklusiv-Appartement公寓位于阿尔卑巴赫村(Alpbach),是一间阿尔卑斯风格的公寓,拥有桑拿浴室以及可通往花园的露台,距离Alpbach – Wildsch?nau Ski Area滑雪区最近的滑雪缆车站有2公里。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舒适的公寓以实木家具装饰,设有3间卧室、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用餐区和沙发的客厅,并提供毛巾和床单。 Exklusiv Appartement mit Sauna公寓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花园以及内部雪具寄存室,距离超市、餐厅和咖啡厅有2公里。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游泳湖Reither See距离公寓有7公里。公寓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