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维何霍夫旅馆

维何霍夫旅馆(G?stehaus Weiherhof)

Alpbach Nr. 445,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式经营的G?stehaus Weiherhof酒店坐落在阿尔卑巴赫(Alpbach)山谷的中心地带,距离阿尔卑巴赫城中心有200米,提供带浴室和厨房的蒂罗尔风格的住宿、免费停车场和覆盖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Juppi's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坐落在阿尔卑巴赫滑雪场缆车的山顶站,为4岁以上的儿童免费提供托儿服务。孩子们可以在大型户外游乐场和游戏室内玩耍。游戏室内配备了Wii、桌上足球和乒乓球。酒店还在花园内配有烧烤设施。 夏季,酒店是众多远足和山地自行车之旅的理想起点。 G?stehaus Weiherhof酒店免费提供前往阿尔卑巴赫和维尔德舍恩奥(Wildsch?nau)滑雪区缆车的免费滑雪巴士。酒店外几分钟路程处就是初学者滑雪练习场。酒店还设有带滑雪靴干燥机的雪具寄存处。 多家杂货店和一家面包店距离Weiherhof酒店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在那里,客人还可以享用早餐。奥地利最小的城镇Rattenberg距离酒店仅有10公里。 Weiherhof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获赠Alpbachtal & Seenland-Card卡。夏天,凭借此卡,客人可以免费乘坐周边地区的3个山区火车,免费使用所有泳湖和室外公共游泳池,还可免费使用区域公共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