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索恩霍夫公寓酒店

索恩霍夫公寓酒店(Aparthaus Sonnenhof)

Alpbach 739,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Aparthaus Sonnenhof酒店位于一个安静的地点,距离阿尔卑巴赫(Alpbach)和多家商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仅有200米。 所有公寓均设有阿尔卑斯风格的木制家具、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均可将新鲜面包送至客人的公寓。一家距离Sonnenhof apartment house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的酒店供应早餐。 Sonnenhof酒店距离阿尔卑巴赫会议中心(Alpbach Congress Centre)和Wiedersberger Horn Ski Area滑雪区的B?gler Ski Lift滑雪缆车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滑雪学校和雪具出租处200米。 花园设有儿童游乐场和烧烤设施,夏季可应要求提供免费儿童照看服务和自行车。酒店还设有免费的私人内部停车场。 夏季,房价包含Alpbachtal Seenland Card卡,客人可凭此卡享受诸多优惠,如免费使用当地的缆车和公共巴士、前往博物馆、公共浴池和湖泊及参加带免费导游的山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