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组普酒店

组普酒店(Hotel Zur Post)

Alpbach 184,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Zur Post酒店位于阿尔卑巴赫(Alpbach)城中心,设有一间蒂罗尔风格的餐厅、一座水疗区和一座室外游泳池(夏季)。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Zur Post酒店的所有客房可可以远眺群山,并提供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Zur Post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蒂罗尔和奥地利特色美食,以及国际菜肴。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 水疗设施包括一间室外桑拿房、一间桉树蒸汽浴室和一间红外线舱。客人可以使用了配有暖气的滑雪储藏室,并在阳光露台上放松。酒店为儿童提供一座游乐场和一间游戏室。 Hotel Zur Post酒店毗邻免费滑雪巴士站,距离滑雪学校、滑雪出租服务和许多商店及餐厅仅有几步之遥。 Alpbachtal Seenland Card卡的费用含在价格内。此卡可以享受许多免费的好处,例如使用公共室内游泳池和乘坐公共汽车。夏季时,客人还可免费乘坐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