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奥塞慕泽霍夫酒店

奥塞慕泽霍夫酒店(Aussermooserhof)

Aussermooserhof 449,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Aussermooserhof酒店坐落在山坡上,距离Alpbach中心有1公里,提供带阳台并享有山景的住宿单元。客房均被花园所环绕,并设有一个露台。酒店距离Alpbachtal滑雪区有3公里。 所有住宿单元均配有卫星电视、沙发、木质家具,并设有一间带淋浴或浴缸的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一间厨房或一间小厨房。 儿童可以在Aussermooserhof酒店的游乐场地玩耍。酒店提供乒乓球设施,其露台配有轻便折叠躺椅和烧烤设施。您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雪具寄存室。 酒店可以应要求提供山上小屋参观活动。最近的滑雪巴士车站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ith地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intaler湖距离酒店的住宿房屋均有1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夏季期间,房价包括Alpbachtal Seenland卡,以确保您可以免费使用缆车和公共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