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沃格勒霍夫酒店

沃格勒霍夫酒店(W?rglerhof)

Ausserland 146,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农舍酒店距离缆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桑拿小屋,享有山脉的全景。每套公寓都设有一个阳台和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rglerhof酒店的公寓都装饰有传统的木制家具,并于2009年和2010年经过翻新。每套公寓均配备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厨房。 为了让客人享用健康的早餐,酒店应要求提供自制酸奶、面包、果酱、蜂蜜和牛奶。 W?rglerhof酒店周围环绕着一个带儿童游乐场的大型花园,设有自己的高山牧场和农场动物。花园里设有一个带桑拿、放松室和淡泉水的独立的小木屋。 W?rglerhof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lpbach镇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缆车可将客人带到Wiedersberger Horn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