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卑巴赫酒店 > 达斯酒店加腾博格

达斯酒店加腾博格(Kinderhotel Galtenberg - Family und Wellness)

Alpbach 40,阿尔卑巴赫,蒂罗尔州,6236,奥地利

立即预定
  Kinderhotel Galtenberg - Family und Wellness酒店位于Inneralpbach,距离缆车和Wiedersberger Horn Ski Area滑雪场的滑雪道仅有50米,提供1个大型spa区、免费儿童看护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设有热水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包含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床的600平方米spa区,供客人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多种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孩子们可以在大操场或室内游戏室玩耍,并可以画画、手工制作、参观农场以及参加许多适合全家的活动。酒店提供免费的婴儿监视器和儿童看护服务。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享用早餐。徒步旅行、越野行走和山地自行车道的起点就位于Kinderhotel Galtenberg - Family und Wellness酒店门口。酒店还毗邻1家滑雪学校。 全膳服务包括早餐、午餐小吃、下午点心、晚餐、精选饮料以及享有多种优惠的Galtenberg Aktiv Car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