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尤利亚酒店 > 中世纪酒店

中世纪酒店(Hotel Medieval)

Str. MIlitari, nr. 2,阿尔巴尤利亚,阿尔巴县,510009,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Medieval酒店位于阿尔巴尤利亚(Alba Iulia)古老的市中心,坐落在Alba Carolina Fortress要塞里的一座历史宫殿内,可为您提供配备古式家具的高雅住宿环境,并内设免费停车场。 宽敞而舒适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有线电视,并设有带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浴袍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Medieval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光顾点菜餐厅和带室外露台的酒吧。其他餐馆和商店也坐落在酒店150米范围内。 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参观Alba Carolina要塞内的三个防御工事。若额外付费,客人还可租用自行车,或在马术中心练习骑马。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200米,与火车站相距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