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拉辛酒店 > 多尼亚布兰卡酒店

多尼亚布兰卡酒店(Hotel Do?a Blanca)

Llano Arrabal, 10,阿尔巴拉辛,441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Do?a Blanca酒店位于阿尔巴拉辛(Albarracín)的中心,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包含可欣赏到城镇和塞拉利昂德阿尔巴拉辛山脉(Sierra de Albarracín Mountain Range)美景的私人阳台。 Hotel Do?a Blanca酒店客房为乡村风格设计。客房设有硬木或石头地板、裸露式砖墙、石头和木镶板墙。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备有毛巾、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周围设有一些餐馆和咖啡馆。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周边地区的景点和活动信息,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钓鱼和阿尔巴拉辛( Albarracín)山的骑马活动。酒店距离特鲁埃尔(Teruel)镇仅有35公里。镇上有众多穆德哈尔(Mudéjar-style)式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