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拉辛酒店 > 梅森德尔高卢酒店

梅森德尔高卢酒店(Hotel Mesón del Gallo)

Los Puentes, 1,阿尔巴拉辛,441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Mesón del Gallo酒店置身于历史名镇阿尔巴拉辛(Albarracín)风景如画的环境内,已于2015年全面整修。酒店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水力按摩淋浴。从酒店可以轻松抵达Guadalaviar河和Sierra de Albarracín山脉。 Hotel Mesón del Gallo酒店每间迷人的客房均拥有简单明亮的装饰以及深色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配有冰箱、暖气和平面有线电视。部分客房朝向Albarracín城堡和大教堂。 客人还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用餐室。 附近的河流是倍受欢迎的飞蝇钓场所。Alto Taj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35分钟的车程。 Albarracín距离A23高速公路不到30公里,从该高速公路可以在40分钟内抵达特鲁埃尔。瓦伦西亚和海岸线距离酒店不到1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