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哈酒店 > 阿尔巴哈金色郁金香酒店

阿尔巴哈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Qaser Al Baha)

Dar-Ul Shifa Street, Al Baha, P.O.Box. 242,阿尔巴哈,99999*,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哈达山(Al Hada Mountain),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客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带阳光躺椅的露台、健身房和餐厅。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有线网络连接。 Qaser酒店多数设施齐全的客房享有阿尔巴哈(Al Baha)的全景。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水壶。部分客房设有带平面电视的独立休息区。 Al Qaser Al Baha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洗衣服务。酒店亦设有行李寄存处。 Golden Tulip Qaser酒店距离Al Goniam Mall购物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尔巴哈市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Al Aqiq Airport机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