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迪卡纳泽伊酒店 > 阿尔卑斯酒店

阿尔卑斯酒店(Hotel Alpe)

Strada de Costa 254,阿尔巴迪卡纳泽伊,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3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lpe酒店位于Alba di Canazei,提供带泳池的spa中心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山地风格的客房、带游乐场的花园以及免费室内和室外停车场。 Alpe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山景阳台和明亮的木质家具,铺有地毯或镶木地板。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健康中心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热水浴缸??和草药浴。客人可以预约按摩以及美容理疗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玩多种游戏,包括保龄球、台球、乒乓球桌和桌上足球。酒店设有小型健身房以及带宽屏电视的休息室。 早餐包括奶油蛋卷、面包、果酱、麦片、酸奶、水果、奶酪、冷盘和鸡蛋。这家家庭经营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和本国特色美食。酒吧开放时间为08:00至23:00。 酒店距离前往Dolomiti Superski滑雪区的公共滑雪巴士停靠地有30米,距离卡纳泽伊(Canazei )有2公里。每间客房均提供位于带暖气的雪具储存处的专用储存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