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迪卡纳泽伊酒店 > 阿尔贝格阿尔皮诺阿尔卡瓦雷托酒店

阿尔贝格阿尔皮诺阿尔卡瓦雷托酒店(Albergo Alpino Al Cavalletto)

Streda De Costa 103,阿尔巴迪卡纳泽伊,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Alpino Al Cavalletto酒店位于Alba di Canazei城中心,提供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距离Ciampac索道仅有300米。酒店提供滑雪至门口的通道、一座水疗中心、一间餐厅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 Cavalletto酒店宽敞而典雅的客房铺设了镶木地板。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山景阳台。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液晶卫星电视和一个保险箱,而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早餐是甜味和咸味的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冷盘和奶酪。夏季时,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露台上享用。餐厅每天在晚餐时段营业,供应蒂罗尔(Tyrolean)和经典的意大利美食,还设有一个沙拉吧。 在滑雪场度过一天后,客人可以在健康中心内放松休息。健康中心设有一间桑拿浴室、一座热水浴池和一间蒸汽浴室。 酒店距离Belvedere索道有1公里。连接特伦托(Trento)和博尔扎诺(Bolzano)的巴士即停靠在酒店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