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酒店 > 丽多酒店

丽多酒店(Hotel Lido)

Lungomare Marconi 200,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阿布鲁佐大区,6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Hotel Lido酒店位于海滨,设有阿尔巴阿德里亚蒂(Alba Adriatica)的私人海滩、配有带家具的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空调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Lido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阳台、平面电视、冰箱和现代家具。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甜味和咸味自助式早餐。餐厅每天开放,供应当地菜肴。 酒店提供娱乐节目、儿童游乐场和迷你俱乐部等设施。 酒店距离公共汽车站有100米,客人可以从那里前往圣贝内德尔特龙托(San Benedetto del Tronto),距离阿尔巴阿德里亚蒂火车站(Alba Adriatica Train Station)和市中心有2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