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酒店 > 美丽波尔酒店

美丽波尔酒店(Hotel Meripol)

Lungomare Marconi 290,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阿布鲁佐大区,6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Meripol酒店坐落在Alba Adriatica的海滨,距离諅私人海滩仅有50米。酒店拥有一间Abruzzo餐厅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带阳台的客房,享有亚得里亚海的景致。 Meripol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有一台卫星液晶电视、空调和迷你吧。预订了半膳或全膳的客人可免费使用沙滩上的太阳伞和太阳椅。 酒店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餐厅供应当地及国际美食,并在游泳池畔的有盖凉露台设有座位。餐厅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和素食菜肴。 Meripol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和免费停车场,距离Giulianova Station车站有9公里,距离Pescara Airport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上述2处目的地的往返班车服务。